自從去年四月申請了中華電信的門號,這個簡訊就一直不斷的每月固定來請安問好,第一通是通知兩個字,第二通就是如上的簡訊文字!


開始使用這個門號後也曾接到說是銀行來催討卡債,因為告訴他這個號碼是新換的,要找的人也不是我,所以就很少接到這個電話,因為常是顯示無號碼,我有時也不會去接,而且五月我就到美國了!但是還會繼續接到相同的簡訊,我也就不理會,反正看到就刪除,一個月來一次也算不太麻煩!


今天偶然看見無顯示號碼的電話,就接來聽看看是誰打來的,她說要找許XX,我說沒有這個人,因為這個名字已經在我的手機裡成了不陌生的陌生人,我追著問哪裡找?對方說是聯邦銀行委外催討單位,我就開始說這電話已經申請一年了,不要再一直打我的電話來煩我,我很生氣的對她吼著然後掛斷電話!這些討債公司真的很讓人生氣,卡奴欠錢跑了,電話取消了,她依然把這聯絡電話當催討對象,今天在接到這電話後,我跟女兒說這件事情,順便把簡訊給她看,才注意到催討金額新台幣22元,真是讓我佩服討債集團的毅力,光是收到簡訊一個月2通,至今一年算算也要付出72元,電話我至少接過三次,至少也要20元吧!就算100元好了,只為了催討22元的現金卡<也不知為什麼是22元>這種生意也只有討債集團作的來,真是令人佩服的Orz.......進入標準尺寸的圖片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老黑人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