詩芸最近因為喬安去上班了就跟著他阿婆在家


從苗栗回來至今已經將近半個月了


喬安上班可能很累還在適應中畢竟兩年沒上班了


在餐廳的工作總是走來走去的還要待到晚上十點才下班是夠累的


聽他說晚上下班回到家詩芸已經睡著了


早上十點多又要出門了


由於苗栗就業機會較少去到新竹上班總是要早出晚歸


在餐廳上班回到家總是十一點多了



 



 


 




 


詩芸鄉下阿公家鄰居家最近的也要走兩百公尺吧


那也是他最喜歡去的地方


每天他只要走出大門就會往那裡走去他們家玩


阿香嫂家有兩個孫子就是她每天的玩伴




 



 


 




 


上次我們去勝興車站時買了一支吹泡泡的槍


她對那些泡泡玩的很開心


只可惜才玩一天就發現漏水弄的詩芸的手都是清潔劑


不過看他追著泡泡跑來跑去也玩的很開心




 


 





 


 




 


那天剛好有鄰居騎著三輪車來


詩芸的拔拔把她放在後面載著她在院子裡繞


她也坐的好好的不敢亂動爬起來還會跟我們揮揮手再見呢


 



 


 


現在詩芸已經開始對大型電動玩具感興趣了


 




 


 




 


老爹最喜歡跟詩芸玩    阿公會逗詩芸玩的呵呵笑....


本來還要我把詩芸帶回來高雄帶可是喬安說這樣她看不見小孩會很想孩子


而且老爹還在靜養身體


我們也覺得我這阿嬤要照顧阿公可能會忙不過來帶孫


 




 


喬安麻去上班也快兩個星期了


每天來回奔波也很累只是現在能找到工作已經是很幸運的事了


希望他已經可以適應這樣的局面


我和老爹這兩個阿公阿媽還是很想念可愛的詩芸


聽說詩芸在家很乖的我們也放心多了


只是看喬安這麼久沒po部落格還真的很想念他們母女


我只好把前一陣子的相片整理一下貼一貼


想想詩芸那我這外婆心情也好多了


詩芸啊!你有沒有想我跟阿公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老黑人 的頭像
    老黑人

    在心靈深處遇見妳

    老黑人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