自從新聞炒熱開心農場後我也跟著一探究竟


大家一起來種菜偷菜.....


只是玩了幾天覺得大家對遊戲規則有另類的解讀


很多人只想偷別人的菜而不讓別人偷到他的菜


當你偷菜時別人已經捷足先登你只能空手而歸


有人還起的更早趕緊到開心農場偷菜深怕偷不到


幾天後我就覺得偷不到又被狗追掉了好多的金幣


那種感覺心理的很不爽呢


現在我已經不太玩這開心農場不過我會去種一種讓別人來偷


我偶而才去巡田....


 


 




 


後來覺得玩這樣的遊戲還要讓自己心情鬱卒何苦呢


於是轉道FV農場來玩開墾種菜辛苦的從幾塊田一值收穫換更多的田


種多少就可以換算辛苦賺來的金幣也可以到鄰居家幫忙賺經驗值和金幣


鄰居每天可以送來免費的禮物有動物或樹或是依些裝飾品


玩久了這農場就變的非常很有趣


每天還可以從鄰居領的勳章獎金分紅


最近聖誕節禮物就讓整個農莊非常熱鬧


聖誕禮物裡面還得到薑餅屋旋轉木馬....還有一些不會講的東西


玩到現在也已經34級ㄌ通常我都是種一天可以收成的作物


早上就趕緊收割在種新的作物就可以了


偶而看見有分紅或鄰居需要幫忙就點過去賺賺小錢


其實完這遊戲需要的時間不多尤其沒空的話還可以種三四天收成的作物


看著一天一天經營的農莊這樣的遊戲既不需要去偷也不怕別人偷


感覺比較踏實心情也很愉悅


雖然這些都是虛擬的遊戲但也讓我有個好的去處


免得太閑了跟鄰居說說話就被人認為是長舌婦


........


 



(雪人與聖誕樹)


除了FV外還完寵社這遊戲


每天拜訪鄰居幫寵物餵食洗澡出去撞樹都可以賺到金碧和經驗值


賺了錢買禮物送好友也可以加經驗值


賺了錢可以在寵物商店買東西回來佈置


每一個特定的節日也會推出假日商品(當然都是要把我們的錢賺回去)


喜歡的就買下來


 



(客廳布置)


這次的聖誕節買了不少的東西來佈置


也在神祕箱買到999商品(3000元商品賣出祇有3折價)


不但可以賺錢也可以留著跟好友交換送禮


 



 


套房衛浴


 




 


廚房
 



 



(音樂教室)


因為最近常會上PPT看一些臉書的情報心得


雖然我不會那些所謂的推推推....


我只是當個觀眾罷了,只是剛好看見他們有所謂的趕集活動


就是賣一些你想要的絕版品或以前發行的商品


可以用他們規定的商品來交換


我也跟著去連結交好友...


只是我不會推文只好厚著臉皮跟他在臉書裡問是不是可以交換


沒想到那個版友竟然豪爽的找了我最想要的鋼琴送我


我當然也回送她很多個商品因為那鋼琴是絕版品呢


感謝Wendy Chang 送我這想了好久的鋼琴


以後我一定會多送他幾樣神秘箱子的禮物...真的


其實完寵社開始時因為覺得自己根本沒有什麼朋友可以家鄰居


而且我身邊也沒有什麼認識的人有玩這個遊戲


所以就用了分身來多添人數


只是玩起來才知道沒有更多的鄰居根本很難玩


所以把女兒的朋友一網打盡都成了我的朋友


只是每天拜訪鄰居也很累還要幫女兒去拜訪


一個早上就這樣都掉在非死不可的虛擬世界


雖說玩物喪志,可是這既不花錢也不用偷的方式就可以玩的很盡興


只是要花很多時間精神在上面


女說我有點玩很大ㄡ.....


其實玩寵社這遊戲讓心底的童心再次浮現


也滿足了現實世界沒有擁有的失落感


虛擬的世界是不會真實的擁有


可是對我來說這何嘗不是一種補償的安慰劑


也讓我看見心靈深處尋找的一股暖流


只是不要真的玩瘋了還是要控制一下呢!


 


呵....


老人家我也陷在臉書的遊戲裡


在那虛擬的空間找到許多失去的東西!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老黑人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