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還真的黑我?

你幹嘛

我是真的覺得委屈都還傷心流淚好久

你竟然不能包容我說幾句發洩一下

在怎嚜說我也是把你當真心的朋友

我說用真心交朋友不對嗎

你不是說要歸零重新認識嗎

幹麻黑我

取消我的人氣就算ㄌ

幹麻黑我
幹麻黑我
幹麻黑我
幹麻黑我
幹麻黑我
幹麻黑我

這就是你送我的生日禮物喔..............

你.........................................................................................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老黑人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