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2006的最後一天,感受到外面許多跨年的氣息,


活動很多,都準備在今晚粉墨登場!


在迎接新的年前,自己也會有許多的感觸與思考!




 


這一年來得失參半,沒有了工作,卻多了時間,


沒有忙碌的日子,多了休閒的心靈世界!


可是計較的多,失望也多,


只好埋首在網路世界飛馳,用好奇的心去探索!




 


從對電腦一無所知,孩子說我是家中第一號電腦白痴,


現在我在孩子的朋友眼中,是被驚訝的厲害媽媽,


會打簡訊,會上網e-mail,會用msn..


沒有啦!我只是覺得這樣我可以省一點電話費!




過去對拍照是沒概念,拍岀的相片也好不到哪裡,


現在我可以使用數位相機,來p0圖,


把美麗留存在這文字世界與大家分享!


其實現在大家都很厲害,所以我努力跟進!


沒有什麼對象可拍,最方便的就是花園花店的百花,


還有就是澄清湖湖色,西子灣,旗津的夕陽


與附近的風景區隨手的拍攝




 


三十多年沒有寫過文章,腦袋被生活的忙碌洗的乾乾淨淨,


有時一兩句艱澀的短句突然冒出,沒人相信.


有時整篇的簡單短文,有人說那是小女生的手筆!


我不知道要怎麼寫,只是用感情用簡單的文字,


加上我天花亂墜的聯想力,湊合湊合,


看的懂就拍拍手,看不懂別告訴我看不懂,我會以為你是外國人!




 


面對這個經濟不景氣的社會,我沒有太多技能求生,


只能用女人最原始的本領<別想歪了>


在廚房工作,混口飯吃!


感謝那些被我飼養的食客給我掌聲


更感謝那些嫌我的鄕親父老兄弟姊妹給我改進的機會


反正煮的再好吃,也是會有人不喜歡的!




 


在沒有什麼朋友中,還是可以擁有一兩個可以算朋友的朋友!


雖然我們會斤斤計較,但是總會退好幾步,雖然你看不見...


我不想把你當作朋友,因為我總是以為你是我的手足,


我不想只有我對你好,因為我也希望得到你的關懷與肯定!


所以我好像沒有朋友.


曾經為了朋友的定義和別人吵架,因為他說朋友分很多種


山友,網友,格友,球友.舞友,酒肉友.....


奇怪!這不都是朋友嗎??????




 


很少旅遊的我,2006年是我走過最多地方的一年,


去住過美國明州與紐約州,看大陸的煙雨江南,


淡水的落日,碧潭的秋雨,101大樓的宏偉


內灣的大嬸婆,新竹的桐花季


屏東的花果博覽會,旗津的千人健行


台糖花卉農場,台南安平燈會......


可是我還好想去的是


墾丁,烏來,小琉球,澎湖....


這就留著2007去實現吧!有夢最美.....


 




上了部落格一年多,好像沒有什麼長進,


老是無病呻吟的風花雪月,


連自己都覺得幼稚的可憐,一天的人氣都不超過八十吧!


以前也不在乎人氣,也沒時間去看別人,


也許我很孤僻吧!可是總覺得需要被肯定,


所以要學的東西太多,編排版面,找資訊


加入別人旁觀席,找回應的內容


有來有往這是部落格最美的感覺吧!


 




 


2006就要過去了,送上美麗的花朵給你


雖是借花獻佛,但是重要的是我的真摯與熱忱


因為你這麼有耐心的看完我的胡言亂語


也許明天你就忘記我了,我也會忘記


<我確信開始老人痴呆症ㄌ>


沒關係,我已經把你存在2006年的格子裡


你想賴也跑不了,我會循圖探索找到你的!


你是誰?我不認識你!


沒關係,因為你已經是我生命中被存檔的過客!


希望明年再相見,煮幾道美食,砌杯茶,


大家來七嘴八舌閒家常!


親愛的


2006


有你真好!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老黑人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8)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