愛上玫瑰是一種感官悸動,第一次在玫瑰花園中看見紫玫瑰就瘋狂的愛上玫瑰,那年初中的畢業旅行,生平第一次買下第一朵的玫瑰花,從此走進玫瑰的世界!


 



愛上玫瑰卻無法擁有美麗的它,居無定所,經濟不好根本很難有閒錢去享有這浪漫的情懷,只能經過別人的花園時駐足欣賞,或用畫筆把它畫下,收藏在心底回味!




有了固定的居所後,父親送了一盆玫瑰給我種,那是粉色紅邊的花瓣,淡淡的暈染在花瓣上,似乎將美與艷溶為一體,一股清香總在鼻間流連,花朵很大迎著晨曦的初露,我經常忘情的每天看著花開花謝.



 


經過花市時總會尋找各種不同的品種,沒有太多的閒錢只能欣賞當是一種享受,到經濟許可後,才開始買不同顏色的玫瑰回來種植,愛上玫瑰成癮,衣服上也喜歡有玫瑰圖案,項鍊,耳環都會留意有玫瑰的樣式,連做紙藤都把玫瑰做的像讓人信以為真的鮮花!



玫瑰是愛情的象徵,喜歡玫瑰甚至愛上它的嬌豔,莫非心中也渴望那份浪漫,玫瑰的孤傲與冷艷也仿如我的個性,愛上玫瑰或許也是對自己的自戀吧!






玫瑰在我的生命中始終跟隨,上英文課老是說要取英文名字,我毫不思索脫口而出,就是"Rose",也曾將盛開的玫瑰收集製作押花卡片,如果我看見什麼駐足許久,你或許已經猜到我看見了玫瑰,也許是一盆花,也許是一個玫瑰圖案首飾.它總是讓我情不自禁的為它停留!



如果你想送我什麼?我想一枝玫瑰就會讓我感動老半天,它或許是我生命中最珍貴的擁有,也是我的最愛!


你呢?你的最愛又是什麼?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老黑人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