聽說台南新化國家植物園「荷蘭鬱金香花季」19日登場,持續到2月24日,今年栽種20萬株鬱金香,有10多種花色,已陸續開花,園方今年分成6梯次栽種,保證讓遊客都能欣賞到美麗的花海。


              新化國家植物園區今年從荷蘭空運20萬株鬱金春,在桃花心木林蔭下營造花海美景,去年因為暖冬,鬱金香提前開放,園方今年分成6梯次栽種,1梯次隔1星期,只要花朵謝了,馬上補種,保證春節期間一定可賞到花。


 



 


在搜尋裡也得知每年的一、二月,是鬱金香的花季,



杉林溪鬱金香花季 你也可以去拜訪美麗的鬱金香


當然還是有其他的鬱金香之旅吧!


 



 


 



 


我對鬱金香雖不是很著迷,但是美麗的花總讓人癡迷嚮往


我也有了一個鬱金香的花園,偷來許多美麗的花朵種在我的格子裡


他們的美麗只是為了你而綻放


也永遠不凋零陪你走過這一季




 




 




 




 




 





 


如果你沒有時間外出賞花,那我的格子裡雖沒有一望無際的花海


卻有真摯為你而留下的花園


一盆盆的放在你眼前呢!




 




 




 




 


 



 


 




 




 


 



 


我沒有大卡車去載回來,只是騎著腳踏車用著我的相機把他們一一儲存


光明正大的帶回來送給你!


呵呵呵...我這神勇的偷花賊<不是採花賊>因為我沒有採下任何一朵....


我的花園也不收門票而且24小時開 放


你就自個慢慢賞花吧!


你一定會問我是哪裡帶回了的吧


呵呵呵.....告訴你...不收門票的地方...


那就是


 


花市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老黑人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