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走了,留下一些的疑問在我心中,你不帶走一片雲彩就此關上這扇門.


你們都說在這裡已經心灰意懶,找不到你們想要的東西,是什麼呢?


網裡的世界有點像座金字塔,成千上萬的人聚在這裡尋找屬於自己的寶藏,


雖然我是沙漠中的一粒細沙,經常被風吹到不知名的地方,


從懵懂的起點開始漫步,看不清前方的道路,隨著滾滾的黃砂來回穿梭,


渴望荒漠中的甘泉,卻因海市蜃樓偏離軌道,只好將眼淚當甘泉飲盡,


在濛濛沙漠間喜見綠洲,你不是這裡唯一的一株仙人掌,我卻走向了你,


用著溫柔的微笑,將蒼白的唇吸汲來自你的綠露,


你給了我再生的力量,才能在這片荒蕪的沙漠存活.


帶著感恩的心與最深的愛,將你放進心底,陪我橫越無際的沙洲,


我不是綠洲唯一的過客,你也不會在意這不起眼的小沙粒曾經過你身邊,


你卻是這一路始終讓我恆記於心唯一的眷戀,生命中的活泉,


我絕非你眼前最耀眼的星星,只是陪在你腳邊一顆蒙塵的珍珠,


當有一天你累了,你將追尋的眼光輕輕放下時,


你是不是會看見,時時刻刻在感受你的寂寞也陪在你倒影中的我,


正用心的堅持這一份,不離不棄的情懷,傻傻的在對你笑著.


風縱使將我吹到遙遠的天邊,你依然是我最深的眷戀.


只是你還會記得我嗎?會嗎?....................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老黑人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