經常都是憑著一份直覺的感應來選擇許多事情,直覺得對了那我就會接受眼前的事物,不對了就放棄也不勉強,我很相信自己的感應,對朋友我只要一個感覺我就知道他是不是會成為我的好朋友,或是只能打混的哪種,我相信自己的那份第六感,經常可以幫我處理許多未知的變數,我喜歡這樣的感應與直覺來和朋友相處.那種充滿surprrised的悸動,常讓人心中蕩漾迴旋!


不論他是巧合還是心電感應,我都堅信他是一種奇妙的感應,磁場的相同才能有這樣的魔法吧!當你心中煩躁不已我也會不明由來的焦慮不安,當你突然轉身我就說出你想要說的話,當我想著你的時候,你的電話就已經在響了,當你說出一件事我們竟然都是相同的決定,可笑的那個答案竟是別人都想不到的!而我們竟然可以相同的提議,有時心念一轉就避開許多不必要的尷尬場面,所以我才會深信不疑這種的直覺吧!


有人常說哪應該是巧合,若是巧合怎能有太多的巧合匯集?我又怎能在同一時間不同的地方與你心靈交集,一次的巧合也許我會相信,多次的感應又如何說呢?所以我會確知對某些人的不同感覺,而有些人就能永遠存在我的生命裡不會把他fire掉,就算他不再要我這朋友,我永遠會在心中為他保留一個位子,因為認定他是一個值得當朋友的人,我就不會把他當陌路,也許我對朋友總有著一份圓融的友誼,更不會因理念不同或是成不了好朋友就交惡!


也許因著這樣的心靈感應,我對朋友有著更深的默契,也更因此更珍惜這份難得的友誼,不要問我為什麼會有這種心靈的感覺,也許就是因為哪份心有靈犀一點通,我就是不看你也能感受你的眼神與心念,就是這樣可以懂得,所以我才會相信能有不斷的巧合就是一種難的的緣分,要不然為什麼不會是別人,偏偏是你呢!當我在想你的時候,你是不是也感受到我的想念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老黑人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