爬壽山下來就和好友說好去看夕陽,就騎車經過中山大學校區到柴山一家咖啡屋


這家露天咖啡屋擺設的蠻雅緻清爽,我們各點一份龍眼蜜棗茶與水蜜桃水果茶,價位也才一百元,





好友很喜歡這裡的一些小擺飾就幫她拍照留影,




太陽要下山了,承諾過一定要來拍夕照的,住高雄快三十年第一次來看夕陽.......哈...第一次ㄟ


又是黃昏,夕陽西沉......我又想到你了,下次帶你來喔.....










太陽下山明朝依舊爬上來,不對啦!是下海喔.......



真的ㄟ被海吞快光了......相機快沒電ㄌ...



海面上已經找不到太陽的影子,天邊猶留一抹晚霞,漁船揮映著這一最終的夕照場景,



漁船也走了,告別夕陽西沉的海景,我們也快要各自回家了.



天色開始暗了,店家點上了小燈增加幾分的浪漫氣氛,下次你來我再帶你來柴山看海看夕陽,還可以看夜景.我可是還沒來看過夜景,留著陪你囉!



要來時記得先打電話喔....我的號碼是 0000000520.....開個玩笑...笑笑...青春永駐



這是我的好友美女一個,我爬山的死黨......................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老黑人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