經常聽到你電話裡傳來的各種不同的語氣


其實有時是焦躁不安ㄅ與怨氣四溢的為多


幾乎每天都可以聽你說一段的故事<好像天方夜譚....>


從你家的蚊子飛進屋裡開始的戰鬥


從天花板上的電線到牆角的跳蚤


下班到睡前和小孩討論與爭吵之事


你家冰箱哪一樣東西放三年我也能知曉


多年來成了習慣我是依個最好的傾聽者


拾幾分的電話中我可以用畫筆勾勒出一幅畫像


我可以知道你生活作息與情緒變化


知道工作上的煩躁與家庭中的壓力


偶而給你一點建言與鼓勵....快樂一點好不好....


總是希望你能面對家裡所有的不愉快


只是每天裝了這麼多的心情垃圾


突然發現我也快要窒息了


是不是我也要去找一個更大的垃圾桶?


原來心理醫生也要看心理醫生不是沒道理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老黑人 的頭像
    老黑人

    在心靈深處遇見妳

    老黑人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