愛海,我在海邊遇見了你


愛海,藍藍的海像你憂鬱的眼睛


愛海,你是第一個牽我的手走沙灘的人


愛海,只有你陪我走長堤同看一輪明月


愛海,我寂寞的時候他替你陪著我


愛海,我傷心時浪花也會幫我掉眼淚


愛海,你在海風的聲音加錄了你的呼喚


愛海,愛如浪潮永不停息的撫慰著親愛的你


潮水刷不盡對你的思念


浪花灑不完愛的落華


海風唱不罷溫柔的夜曲


這是場甜蜜的夢嗎?


我在夢裡聽到你低迴而過的曲音


我在夢醒時看見浪花鋪滿了我的臉


親愛的


離別的歲月你還會想起我嗎?


我在遙遠的他鄉......想念你....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老黑人 的頭像
    老黑人

    在心靈深處遇見妳

    老黑人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