來到美國總要吃點道地的西餐吧!我們來到Rose Ville的自助式餐廳探個究竟


餐廳門口不像台灣那樣的排場有點像進超級市場的感覺,很奇怪ㄟ


服務小姐笑容滿面,看到她我就不覺得自己胖了,你們以後也別老是嫌我胖喔,胖胖的才有福氣!


裡面的擺飾和台灣差不多,只是菜餚口味不同,這裡是美國.....不能老拿台灣比嘛!呵呵呵....


青菜沙拉ㄛ..很好吃的樣子....


哇塞!牛小排快變成大排了,再加一塊牛排.


薯片炸成一個碗狀的盤上面加一些碎的肉啊菜啊醬汁有點像.....管他好吃就好


那是馬鈴薯我以為是番薯,一片披撒,一塊豬肉.嚇死人這麼大塊的烤豬肉...


水果...起司蛋糕....乳酪


隔壁桌的小朋友,我看我黑人要換人了,他們應該是阿拉伯人吧.



另一桌的客人很親切的和另一種族的朋友交談甚歡,也問我是韓國,日本人?哈!猜錯了我是台灣人!


妹妹一家加上一個朋友的小孩,全都是今日的音樂菁英,齊聚一堂,當然我除外!


我是黑人果然不錯吧!我在想我住四個月後是不是會變像她一樣的白!可能嗎?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老黑人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