雨後的河邊,那綠葉尚沾滿你的淚,


那麼不捨的對我投下疑問的眼神,


是什麼樣的失落讓人哀傷至此?


我想借天使的翅膀飛到你身邊


輕輕告訴你,愛是永不停息


情到深處,斟情轉薄........




我輕輕的凝視你的珠華,我想吻乾你的淚,


只怕更多的哀傷將我掩沒,


我只能強裝笑顏對你深情的擁抱,


心在淌血也要舔乾不讓你瞧見.j


我是如此的不捨你的溫柔


是不是我還可以重新選擇來走向你?




獻上我滴滴血淚為你祝福,


每一個離別是另一個聚首的開始,


將所有的牽掛放進東流的思念河


流向你心靈深谷潺潺細訴


總有一天你會知道也會明白


輕輕划過你心海的我


是那麼始終如一的默默守著你!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老黑人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