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63Rd是附近熱鬧的街道,有很多商店,各國人馬雲集開著不同性質商店,街口是一家SHOPPING MAIL.這是在美國知名的MALL,就像台灣的購物中心,有衣服,電器產品,和一些家常用具.




63街清晨就有很多人來這裡採購或搭乘SUB WAY,還有一些人參加旅遊團的集合地點,譬如康州賭場....




63街也有著一家麥當勞,隔壁就是VCD店,在美國VCD店是社區居民最喜歡的休閒娛樂之一,


這家是猶太人開的食品店,裡面有很多水果乾最吸引著我



這應該是東方人開的海鮮店,我不確定他是中國人還是台灣人,有時很晚才開門,我經常到這裡時都尚未開門營業.



63Rd街角是一家韓國人開的超商,裡面蔬菜水果非常多,是這一條街上最多蔬菜的採購中心,我大多是來這裡買菜及雜貨.






韓國人在這附近開很多家的超級市場,這一條街我還不太清楚有幾家,他們經常很早就開店整理商品,生意很不錯




前面一家超市生意很不錯,每天都有很多人來購物,看來是歐洲人開的!



他們都利用門口的地方有一處設置輸送帶來進貨到地下室


63Rd大路旁這家商店是有藥品處方的商店,裡面有一些日常實用的維他命或自然健康食品,還有日常用品與飲料食品,還有一些化妝品,


紐約的牆上經常有著一些塗鴉,他們說這是紐約的一種文化


這家應該是精品店吧!窗台上放置一些精美飾品,應該是很貴的一些擺飾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老黑人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