每次看見聖誕樹都會有許多紅色的裝飾球,總以為那是裝飾好看的,來到紐約時看見許多人也種這樣的樹當籬牆,我一直當做上面的紅色球也是裝飾的,後來才發現不可能每家都有這樣的時間,一顆一顆的去弄上去,仔細去看清楚,才發現那是結了果實才變成紅色的,這下我才知道我的無知!



這些紅色的果實看起來真的像假的樹膠球,我真的是孤陋寡聞的鄉下土包子,沒有看見這真實的樹木,真的一直以為只是裝飾的聖誕飾品,所謂百聞不如一見,這些日子所看見的東西,一一讓我感受到我是個沒什麼知識的女人!外面的世界是如此的寬廣,浩瀚世界讓我覺得自己的渺小,行萬里路是否也可以懂得更多?我相信答案是對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老黑人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