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八月三十日下午八點五十我從紐渥克搭美國航空前往羅徹斯特機場,去等候隔日早上十點零五分的飛機前往紐渥克,再飛往香港的班機,當初購票的時候是買羅徹斯特到紐渥克的機票,雖我人在紐約,航空公司說我不可以直接從紐渥克上機,所以我必須再買張票去羅徹斯特搭機,我只好搭前一晚的班機去等隔日早上的飛機,開始回台的行程.


由於國內班機大都是小型飛機,依排只有三人的座位,一班飛機大約五十人座,可是搭乘人數今天大概不到二十人!



由於上次來到美國等機曾出狀況,臨時更改登機門讓我差點沒搭上飛機,這次我就趕緊問鄰座的人是否同一班機,看見她是同一登機門卻不同目的地,我以為那班飛機可能經過好幾個城市吧!可是後來有聽見廣播,我也不知在說什麼,後來鄰座的美國人告訴我登機門改了,我趕緊去問櫃檯,就趕緊去搭機,飛機又延誤依個小時才起飛,去到羅徹斯特領過行李已經晚上,總算沒有被放鴿子!


最後一班飛機大約凌晨二點,客人都走光了就剩我和旁邊一個女孩子,她可能也是來等隔日的班機,看她行裡放好就倒在沙發上睡覺了,我又怕睡了東西不知會不會掉了行李或錢包,也不敢睡只好寫寫日記,整個機場就剩下我們兩個人,其實我是真的很害怕,可是遇上了只好壯著膽呆下去.






 




大約到四點後就有人開始來上班,有人來check in,我也就不再擔心了







我六點多就先去問可否先寄行李,機場服務人員幫我check in後,我就輕鬆的到處走走,看見天邊已經微露署光,我想有一個日出的景色可以拍照,就開始等著日出一一拍攝,看見天邊的雲彩多種變化,真是讓我看呆了,真美啊!

















 








 











太陽終於露出笑臉,旅客也越來越多,旁邊的一個小男孩真是好動,和我玩的不亦樂乎,好可愛的小孩子!






 




我在機場看看,走走,讓自己的身體活動一下,一整晚沒睡,全身腰酸背痛的,又有點冷,去喝杯熱巧可利暖暖身,等十點的飛機到紐渥克吧!



飛機來了我看見我的行李送上飛機輸送帶,這一班應該是我要撘乘的班機,驚悚的一夜終於熬過去了,轉機的不安大概可以結束了,雖然還要轉兩次,但我比較不怕後面這兩趟的班機!再見了!羅徹斯特!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老黑人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