感謝你給了我一個舞台


讓我在這舞台上淋漓盡致的紓解對你的情懷


每一個動作每一句台詞


都是我對你無限的情懷


孤寂的舞台上我獨自演出


用心投入與專注揮舞


我的劇本來自你的緣起


我的謝幕終於你的掌聲


千言萬語化爲舉手投足的百態


在那眼神的交會中一笑


愛在這瞬間與你相知相惜


演戲瘋看戲傻


用你的掌聲讓我沉醉在迴音中不醒


如果沒有這個舞台


我的人生是那麼落寞空虛


因為愛與執著


用繽紛的色彩增加生命的光環


將深情蜜語的對白掃去相思的哀傷


親愛的


你走的時候


請不要帶走任何色彩與感情


就讓他留在這空寂的舞台上


陪著哭泣的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老黑人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