雖已入冬湖邊的花零零落落的顯的好孤寂,


幾朵的紅花讓湖邊增添了幾許盎然!


 


 



 


遠遠的湖面佇立許多的鷺鷥,好像只有一兩隻白色的,其他都是灰的.


各自站在自己的地盤排列的倒蠻整齊的!



中午還沒吃飯ㄟ


那等待魚兒出來再說吧!......
 



 


魚不來就先玩玩,暖身一下,


我追我追我追追追....



 


好累!歇會吧!


怎樣?我的姿勢美不美啊!




我......


你慢慢說喔.....




 




我想把這些珍珠串成一條項鍊送給你


讓你永遠記得我!


好啊!我喜歡!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老黑人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