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電腦又中毒了!又是什麼木馬程式的毒吧!


最近上我的部落格始終上不去,還跟奇摩吵了很久,


我告知我的部落格無法使用,他說經過測試沒有問題,


我又很相信掃毒軟體的功能,掃毒報告都說已經掃掉了,


可是我依然無法使用,只要一上去就掛掉,


我看很多格友也都有一些相同的現象,


所以也對奇摩很不信任,另開了一個新的格子,沒想到情形好很多,


可以上傳寫文章,但偶而也是會掛掉,所以就暫時另築新巢.


奇摩說要我用別的電腦試試,我借了一台NB來用,


果然發現真的是我的電腦中毒,是我錯怪奇摩了!如果是真的如此,


那嚜我相信許多格友的一些問題應該都是中了木馬的毒而不知.


我請修電腦的幫我查一下,他說雖然有掃毒軟體,


可是這些毒都是帶著鑰匙進來的,掃毒的警衛根本防不勝防,


有此可見我們經常被木馬程式日積月累的侵襲而不知.


他又太忙無法幫我重灌,看來我還需要要等小孩回來再處理了!


如果沒有在這裡看見我,就請點連結到新家來吧!


http://tw.myblog.yahoo.com/rosesun-blog


 


為什麼要讓我們中毒啊?對你們這些駭客有什麼好處呢?


好恨你們這群製毒傳播的壞蛋!真的沒有良心!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老黑人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