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早起來打開電腦時,看見格友的一則留言

現在有ㄍ女孩

需要你我ㄉ鼓勵


如果你有空


這是透由 亮亮得知ㄉ消息


這ㄍ女孩需要你


口以ㄑ鼓勵ㄊㄇ




http://tw.myblog.yahoo.com/jw!FXEbg..aFRbdF8mhcQCem8LQ0EyLng--/article?mid=2


 


請你幫個忙那是一位叫以恩女生的部落格,我雖然不認識她,不過我覺得她很需要大家的鼓勵,有空去看看他的部落格然後給他一些鼓勵可以嗎??3Q


我進去以恩的格子看了一下,覺得又是依個和生命在拔河的年輕人,心中感觸蠻多,面對死亡是一件殘忍的事實,能放下的有幾人?尤其這些正當青春的年輕人,怎嚜甘心這樣.....


我忙著將這訊息轉達給一些格友,請大家來為她加油祈福,希望上帝眷顧讓他早日康復,晚上回家時打開信箱,收到許多回應讓我真的很感動,我們面對一個不認識的人,彼此竟然有著無比的熱誠與關懷,有的還幫她找記者來為她尋找更多的幫助,有的盡己之薄力為她祈福去為她打氣加油,以前看到為邵曉玲祈福的力量都能感動上天,藉著部落格聚沙成塔的力量,形成一種生命的火種,創造許多奇蹟的延展,這個社會並不是冰冷無情的,看見這麼多人的付出,這些愛心與無私的精神實在是溫暖人間!


我們一點一滴的付出,盡綿薄之力,卻合成一股愛的暖流,給這些人希望,讓他們有更多的勇氣面對死亡的挑戰,人性的善在這展現無疑!讓我們來為這些需要鼓勵的勇士們加油,用我們內心的熱誠照亮他們生命中陰暗的角落,也讓我們了解,能活著真好,要珍惜今天所有的一切緣分,明日你我或許相隔兩地,只有此時此刻相聚的緣才是最真實的!錯過此時,你認為還能重新再來過嗎?下一刻已是景物全非,生命不可能讓我們重新選擇,只能好好把握眼前的緣起緣滅,在每一次的輪迴中讓我們彼此更相愛,也希望我們能多注意自己與家人的健康,平常要多注意飲食習慣,才能不被病魔侵犯!


在生命的每一天,多愛身邊的人,也多愛自己一點,畢竟生命是無法預知的道路,只有活在當下,愛在當下!珍惜你我的緣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老黑人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8)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