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早經過802急診室外,看見老伯又再整理花圃,


他該不是醫院裡的園丁!醫院不會請這麼老的人來工作.




 


這個小花園裡種了很多玫瑰花,是我經常 光顧的花園之ㄧ,


這幾天玫瑰已經被雨打的凋零不堪了


昨天也已經修剪過了,


還有一些零零落落的散佈在其中!




花圃裡的繁星花上爬上ㄧ條水蛭,有點嚇人ㄟ!


我裝著拍花不讓他知道我在拍他工作的樣子!


因為我看他有點拒人千里之外的感覺


我跟他點了個頭他也毫無表情....




這個老伯我已經看過他很多次,都是ㄧ大早就在花園澆花除草


前些日子拍花的圖片時,剛好他也在整理花園,


那天才發現到他拿著柺杖身上還掛著尿袋


 



 




 


身旁還有輪椅--那是不良於行的老人囉,


可能是醫院裡的病人,


也可能是醫院宿舍裡的家屬吧!


不論他是什麼身分


只是感覺能每天把澆花除草為以任


ㄧ方面運動ㄧ方面可以美化環境


服務做志工這種精神可嘉,更何況他是帶病的老人家!


這社會上默默付出的人真值得欽佩!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老黑人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