妮可這幾天老是搞失蹤,這幾天上頂樓去兜風,可是很久沒看見她回來,通常她下來都會在門口等開門,時間久了就會在門外大吠幾聲,前天放她去樓上後也忘記她還沒回來,想到的時候開門竟然找不到她的行蹤,上樓去找也不見狗影,她一向活動範圍就是頂樓和家裡而已,找了老半天也開始慌張起來,以前她眼睛還看的見時,會在上面吹吹風追追小鳥,欣賞白雲欣賞花草,現在看不見了,只能憑想像趴在地上享受一下,要不就是在花圃裡聞聞青草的味道,找一些青草嚼嚼,繞幾圈她就下樓了!


找不到狗狗,就很著急的到處尋找,是不是躲在哪裡納涼?能找的地方都找遍了,就是看不見她,心想她該不會被捉走了?可是一隻老狗又眼睛看不見,被陌生人帶走她也沒出聲嗎?


後來想想會不會走錯路到樓下去了?看見電梯停在四樓,就按上來準備下樓去尋找,電梯門一開妮可竟然就在裡面,這一下讓我真的很生氣,竟然關在電梯裡也不會叫?還真乖乖的被關在裡面不知有多久了?看來她也開始有了老人癡呆症了?和我一樣嗎?


第二天下午又讓她上去,我看電視看到又把她忘記了,一想起時趕緊開門竟也沒看見她,我又嚇一跳,該不會又再對我示威抗議吧?又想離家出走嗎?我又跑到頂樓四處找,還是不見她的狗影,我想該不會坐電梯坐出興趣了吧!把電梯按上來她也不在裡面,於是進電梯下樓去找,就把電梯每一層都按,每一樓都看看吧!結果到六樓竟然發現她在別人家門口晃來晃去,我就把她直接抱起來走樓梯上來,結果突然聽見樓下有人在罵"什麼人把電梯每一層都按啊?電梯有那嚜好玩嗎?"哈哈哈....臭妮可!


把她這兩天的迷航記說給大家聽,都笑的要命,好在不是被捉去狗肉店,不過有了這兩次經驗,今早我就跟著她上樓,在頂樓觀賞一下清晨的天空,今天該不會再下雨了吧?昨天一整天一陣一陣的大雨,又濕又悶又熱,真煩ㄝ!拍下美麗的天空與妮可的倩影,希望她今後不要再來搞迷航記了!雖然她又老又瞎,可還是我們家裡的一員呢!每天幫我們看家,她也不吵不鬧的靜靜的睡她的覺,如果她真的失蹤了,那真會讓我們擔心呢!看來以後要上樓去最好是跟著她,以免她又搞飛機了!


哈哈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老黑人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