颱風過後公園裡的枯枝落葉滿地都是


雨豆樹下今年新長的紅豆被吹落夾雜在泥土中


讓我心有戚戚焉一顆顆的揀起


雖然我已撿了一大罐的相思豆


看見新的相思豆我還是情不自禁的想多擁有


愛是不嫌多總聽說過吧!


 




 


喜歡幫玫瑰花搔首弄姿


給他一個傾訴情懷的對象


當玫瑰遇上相思豆


你能知道它是什麼樣的浪漫嗎?




 


 




白玫瑰花遇上紅玫瑰


兩花皆嬌豔誰與爭鋒?




玫瑰有刺誰不知


卻願滴血為她惜


多情總被無情傷


相思血淚情綿綿




 


 



喜歡玫瑰花雨後的嬌憐


多了一份柔弱


多了一份憐惜


 




 


四季的玫瑰花有什麼不同嗎?


看來都一樣不是嗎?


可是為什麼讓我覺得秋的玫瑰很自閉呢?




玫瑰是我最愛的一種花


不因花語的浪漫或代表什麼


只是第一個感覺就愛上它


沒有理由也是一種理由吧!


 




花盛開時充滿著生命的閃耀


只想把最美好的那一刻留給你


莫等花凋花殘才感傷失去了它



玫瑰花代表著什麼不重要


999朵也不能讓愛情長長久久


心中只有唯一的堅持最重要


花開花落攏是為的你啦!


愛在當下憐花惜情...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老黑人 的頭像
    老黑人

    在心靈深處遇見妳

    老黑人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