看過(Sammy_Au stin)老師 的     新文章通知失靈


才發覺奇摩有點詭異.....,最近是總覺得新文章的通知異常


雖然我訂的格子不多兩百個左右吧.可是通知新文章的篇數常常是寥寥無幾,


有時上去看看卻發現他們都有新文章很多篇了,有的人卻是有新文章每天都有通知,


我的頭腦不會想太多,所以一直沒發現什麼問題,而且我也蠻忙的沒太多時間上網串門子,


前一陣子只要去拜訪幾個人就中大獎,在家飽嚐999大餐,


除非有上精選相片才會有很多人來參觀,我也不太在意發生什麼事,


今早仔細再仔細的把(Sammy_Au stin) 這篇文章再好好看幾次,


才發現原來我訂閱的格友文章的都不見了,這些日子難怪我只能收到十幾位的通知信件,


為什麼被取消了?奇摩你到底怎嚜啦?????????????????????????????????


還好今天去試試按下訂閱鍵才真的知道問題就在這裡,趕緊再重新訂閱ㄝ....


Dear All


看過這篇文章請趕快自己去查看一下吧!


也趕快告訴你的朋友們吧!重新發掘訂閱的問題.


是不是免費的部落格就要受到這樣的待遇嗎?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老黑人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