老媽幫我要到了鄰居那盆瀑布石斛的莖,已經開始長新芽了


要我趕緊拿回去種.因為這星期不能跟女兒去屏東


只好趁早過去順便送母親節紅包去給她


母親節快樂ㄟ.....


 


 




 


一大早趁著家人都還在睡夢中借女兒的機車騎到屏東去再趕回來


騎到高屏大橋前突然想起了舊橋下的荷花


就先去舊橋和荷花仙子見個面吧!


 



 


上星期本來清晨醒來要去可是發現有下過雨


就沒去了,其實下過雨去拍荷花才漂亮


只是上次去拍也是有下過雨又加上露水很重


整條褲管都濕的很嚴重


所以覺得還是天氣好去.拍荷花比較方便...


 


 



 


池塘裡果然荷花正盛開呢


靠近池邊隱約的可以聞到幾許的清香


這是今年第一次和何花如此的親近


前幾天才看見格友說他阿婆家的荷花快開了


今日就讓我先睹為快不用跑到苗栗去了


 




 


 


 




 


記得很多人告訴我拍荷花要清晨來才有光影的效果


所以我六點多到這裡應該是即時囉!


果然陽光讓荷花更美麗....


 


 



 


 


我看那攝影達人拍攝荷花都是用守株待兔的精神在池塘邊守候著最佳時刻


還有許多的道具像是好多隻的勾竿把旁邊的草勾到旁邊比較不會雜亂無章


或是用噴水器把花瓣噴的水珠映著陽光顯得晶瑩剔透


我什麼都沒有....



 




 


我只是過客順路拜訪所以草草成章的拍了就走


來匆匆....去匆匆....


 




 


 


果然......看見那些雜草破壞了這些美麗的圖片....


 




 


 




 


 




 


哇!荷葉上映著荷花呢!




 


好大的荷葉可是被蟲啃的面目全非嗎?


透過這些坑坑洞洞我看見了藍天


 


 



 


 




 


含苞待放的荷花顯得幾許嬌羞


半掩半開的露出酥胸.....


呵呵呵............想太多了!




 


 


 




 


 


蜜蜂忙採蜜


我則忙取鏡



 


 



 


 


他們兩個好親密喔......


 


 



 


 


果然是藕斷絲連


連荷葉柄斷了的汁液也能牽絲相連


 


 




 


 




 


 


記得有些攝影達人好像有用這一招


從荷葉的洞洞拍過去


剛好這裡有許多荷葉有洞的


我也來試試看


哇!果然如夢如幻.....


 


被這些荷花迷住了,拍到電池都快沒了


太陽已經高掛曬的我滿身大汗,


要趕快去媽媽家了,要不然來不及回高雄,


詩芸媽媽要上班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老黑人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8)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