詩芸爸爸來高雄要帶他們母女回苗栗,昨晚我們一起去吃愛河邊的北海道帝王蟹火鍋


由於價格偏高所以我們一直沒有去嚐試過,這家剛開幕的時候都要排隊排很久呢!



 



 


服務生給了我們一個嬰兒椅讓詩芸坐,她也很忙呢!


 




 


為什麼我的桌上一樣也沒有啊!


 




 


你們都有東西可以吃我只能玩紙,不過我有吃茶碗蒸呢!.....


 




 


跟爸爸一起照相吧!


 




 


果然是豐盛的一盤海鮮


因為忙著照顧詩芸忙著吃所以沒拍幾張


 




 


我們點原味和牛奶湯底




 


帝王蟹前幾年真的很流行,可是現在吃起來感覺並沒有什麼差別


我還是覺得紅蟳比較好吃


 




 


這種巨蟹很不錯吃




 


又有厚厚的蟹膏肉也很紮實


我們都覺得這比帝王蟹好吃多了


生魚片也非常新鮮比在一般餐廳的新鮮度高


尤其是海鱺干貝讓我們又再叫了一份




 


愛河邊的雨後有著幾分的清涼


愛之船也在河上來回穿梭


本想留一會多拍幾張可是大家已經歸心似箭了


 



 


 



 


我們家的詩芸已經累的呼呼大睡了


還被小阿姨把她的手弄成這樣....


今天下午她已經跟著爸爸回苗栗了


這一陣子我想他一定會哭了好幾天才能適應跟家人的相處


傍晚他們到苗栗公館的家有打電話回來報平安


聽說看到鄰居也哭了好幾次


唉!真是讓我心疼呢!


 


 



 

arrow
arrow

    老黑人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8)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