整艘船就是我們祖孫三人搭乘




 


橋下面是紅樹林


遊艇的船長




 




 



 




 




 




 




 




 




 


遊客中心




 


東龍宮




 





水果冰


 


 


前日喬安麻帶我和詩芸去東港買東西我們先到大鵬灣走走


整個海灣空蕩蕩的沒什人


由於不是假日的關係整個園區早上的遊客寥寥無幾


我們搭乘12點的船遊海灣


結果整艘遊艇只有我們祖孫三人


就如包船一樣的在大鵬灣裡繞了一圈


本來是說有經過紅樹林的後來又說船太大不能行駛那裡....


解說員一路的介紹大鵬灣景觀


我想她蠻敬業的沒有因為只有我們兩個大人而偷斤減兩


船長說包船要六千我們祖孫三人花了四百五十元真是賺到了


詩芸也要買票的小嬰兒也要付五十元呢


下了遊艇再去參觀鐘乳石門票一人二十元


沒想到鐘乳石就放在如倉庫的空房裡全部都經過硬化的石筍一支支的矗立著


這熱天參觀鐘乳石毫無涼意反而在那毫不通風的情況下覺得很無趣


反正來了就走走看看了


我們再到東龍宮的旁邊一家冰店吃吃冰消暑一下


本想去華僑市場買魚鬆沒想到當天公休


記得美食介紹那家魚鬆的老闆全身刺青


據說是浪子回頭經營那家店非常成功賺了不少錢 


我以前一直以為大鵬灣是在墾丁那裡


這次去過才知原來在東港這邊


看過大鵬灣我覺得還是喜歡去墾丁比較好


大鵬灣幾乎淪為野草叢生的廢墟


除了海灣沒有什麼看頭


這種公辦民營的風景區幾乎都是如同一撤


沒有太多規劃與建設


我想下次我不會在來這個海灣我寧願去墾丁的海邊看藍天碧海


回家時買了東港肉粿帶回來


裡面有肉有櫻花蝦還真好吃


有機會一定要再來東港魚市場....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老黑人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