二女小褀在十月十一日舉行文定與結婚之禮


看著女兒有了屬於自己的歸宿心理感覺很高興


有一個屬於自己的家庭兩個人要牽手走一生的未來夢想


看著她從小的一些照片才知道原來歲月已經轉了一大圈


小褀自小就很少讓我擔心她的功課也幾乎沒有參加過太多的補習


每當我在管教其他孩子石他都會很識相的趕緊去讀書


安靜的不讓我再有更多的操煩


高中時數學考試經常考高分甚至滿分我都覺得很奇怪


我們家的人幾乎對數學功課都不太好


竟然他在學校裡數學可以讀的這麼好但是文科卻不太好


大學從淡江的航太係畢業後一直在電子公司上班


目前在竹科上班所以我也常有機會去新竹走走呢


與女婿曾在同一家公司上班目前一在新竹一個在楊梅上班


女婿的個性也蠻好的對小褀溫柔體貼


我想他們將來是幸福的一對


當我送他上了新娘車的那一剎那


當母親的我竟然鼻子也酸了起來....


呵呵ㄏ...女兒總是要嫁出去的要去尋找自己的幸福歸宿


雖然結婚有許多繁文禮節我們都盡量能省就省


簡單隆重就好了可是依然會有許多突來的狀況搞的雞飛狗跳


不過還是盡量彼此家庭來互相配合完成這終生大事


老大是公證結婚這次老二是依古禮迎娶


我們真的被考倒了習俗禮儀的不同讓我們都不知如何遵循


不過總算簡單的化解一些無謂的習俗


我相信現在的人都不喜歡這樣的為婚事小細節操煩吧


最好是公正要不然就去集團結婚也不錯


接下來還有兩個女兒....


 


 


 


拍攝了新人的幻燈片請大家一起來祝福他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老黑人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