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早上樓觀察蓮花是否開了


果然太陽出來了她也開啟美麗的笑容對我燦爛的笑著




 



 


美麗的水中倒影竟然如此的吸引住我的目光


真美呢.....




 


在這保麗龍的小水池裡他依然可以活的如此自在美麗


紫色的花苞白色的花瓣黃色的花蕊


這就是我所種出的第一朵秋蓮


如同我的孩子一般讓我呵護不捨呢


 




 


 




 



 


 




 


 




 


 



 


 


這一朵蓮花其實只有鑰匙頭那麼大而已啦


雖然是小小的並沒有因為小而失去被人疼惜的心情


只有這麼一朵也能拍出這麼美麗的照片


驚喜的是我又發現這棵蓮花已經又在根部長出一個新花苞了


看來現在是秋蓮綻放的季節喔!


一年多的成果如今開始開花了


將這份驚喜與你分享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老黑人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