前幾天到中街買了兩包貢丸和蝦丸帶去給弟弟和媽媽吃


那一家是有名的小吃還有賣切仔料鹹湯圓魚丸湯


今天老公和孩子們都上日班我就可以不用趕著回來煮午餐


也因為一直想看騎腳踏車去屏東要多久會不會很累


所以趁著今天走一趟


七點半在鳳山吃過早點後就騎上省道前往屏東



 


上了高屏橋還好坡度不太高很輕鬆上了橋


看到高屏溪上一片翠綠中間的溪水慢慢的流


小鳥成群在天上飛著


感覺風景很美....



 


騎到屏東市的路上剛好有一家汽車公司的玻璃很亮


拍一張影子照片嘛...這就是我今天的裝扮




 


先到媽媽家後我們再一起騎機車到麟洛農地


午餐就簡單的煮了冬粉丸子湯加上煎魚和炒青菜


這樣也夠豐富的呢!




 


農地上種的青菜已經長大好多 茄子也很大條了


一排的番茄已經長出很大顆的番茄


雖然還沒有很熟但吃起來也蠻好吃的


 





 


這些菜園的菜長的很不錯


弟弟撿了一些學校整修丟棄不要的磚頭排在田埂上


看起來很有規劃的分開隔菜的種類




 


啊!我叫黑球坐好給牠拍照  牠竟然尿尿了....




 


趁著午休時候我在農地用手機拍照


發覺手機拍的照片也很不錯也很清晰


 




 


小涼亭旁長滿了綠色的蔓藤


蔓藤也慢慢的爬上涼亭上   感覺上涼快了許多


 




 


由於目前地下水已經不再湧出所以顯得地上的植物有點乾枯


畢竟冬天的花也比較少嘛


 




 


快兩點時媽媽說要回家了我就其騎她的機車載她回屏東


然後再騎上我的腳踏車回高雄


回高雄時好像是逆風覺得騎的有點累


早上去的時候覺得車很輕因為順風.....


回來時拼命的踩...好不容易才爬上高屏橋...腳好酸喔...


 



 


哇!橋下好多人在釣魚....


莫非是那些無薪假的人在打發時間啊?


我也是無薪假的一員


我還是長年無薪假呢....


經過鳳山就業中心看見好多年輕人在那裡出入登記找工作


我家的孩子有一個至今沒工作兩年了


還好其他的他們公司都營運不錯沒有無薪假的問題


真是感謝老天的保佑....


 


你是不是一直想問我到底....


騎了多久的時間?


呵呵呵...去的時候七十分鐘


回來時也是七十分鐘左右


只是回來時覺得快踩不動的感覺跟風一直在抗衡


弟弟也問我說騎車到屏東會不會有點後悔騎這麼遠


我倒覺得我下次還會再騎腳踏車到屏東


一個多小時算什麼.....


不過下次我可能會騎變速的那一台看看是不是有差別!


去看自己的媽媽弟弟騎再遠也會很高興


更何況只是橫越高屏溪而已....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老黑人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