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一直很想到墾丁走走看看


昨天趁機跟喬安說去墾丁吧


本想在海灘多玩一下拍拍照片




 


可是老爹沒什麼興致我們只能蜻蜓點水一樣


走了一下就上車了


所以到墾丁只能算是都兜風吧!




 


喬安帶我們去吃董娘的魯肉飯


看起來應該是客家菜


 




他們常跑墾丁所以對這邊的小吃比較熟悉


本來想去十碗麵看看可是不好停車就沒進去


 



 


把飯都吃的一乾二淨呢


這一餐價錢倒是挺貴的ㄟ...


 



 


詩芸這傢伙竟然吃飽了就賴著不走


董娘抱著她竟然還跟我們bye-bye




 


沿途順便到海角七號拍攝的景點看了一下




 


喬安買了小杜包子要帶回苗栗


我們也買了些回高雄吃


今天到墾丁看見天很藍海水很藍


我喜歡墾丁的這種景色台灣的海邊我最喜歡的就是這裡


可惜我都沒機會來這裡好好玩一玩歇歇


每次看見孩子們到墾丁去玩我都好想去


也許有一天我自己一個人就去玩個痛快


真的!自己一個安安靜靜的在這藍藍的海邊好好的享受這一份美景


奇怪!我為什麼對墾丁老有這一份的眷戀?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老黑人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