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是一個非常會做夢的人


幾乎每個晚上都夢的一塌糊塗,可是醒過來很快就忘記了


以前老公常說我是小說看太多,可是現在不看小說也一樣的做夢


年輕時常會做同樣的夢一而再的相同情節老是在我的夢裡出現


我拉著一個跳繩一直的往前跳


跳到小巷裡出不去然後一個很大的球從上面掉下來


壓在我的身上無法動彈難以呼吸而驚醒過來


這樣的夢一直跟隨著我幾十年都會偶而重複出現


我也不知道是代表什麼含意或是有什麼壓力


長久以來也不當他一回事反正就是做夢醒了就沒事了


我的夢境常是有劇情化的讓我覺得可以寫篇小故事


只可惜醒來後不想去用紙筆把它記下來就讓他如煙般消逝


最近常做到一些跟死亡有關的夢


夢見兩個親人突然死了沒有原因的就死了


我心裡很害怕不知這是什麼預兆還是想太多


上網找解夢的資訊可是覺得好像都不是那種的原因


前陣子又夢見了一整列的火車上躺著無數的屍體


而我一個一個的搬下來搬到精疲力竭而醒


這個算是我最近做過最可怕的噩夢吧!


有人說夢見死亡是好事


是這樣嗎?


這麼恐怖的死亡情節我還是不想夢見比較好!


可怕的噩夢還是不要的好只希望好夢連連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老黑人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