鞋子對我而言只是買來穿用來走路的,便宜與樣式我都沒有很在意過,也不懂如何配衣服,我也幾乎很少買鞋,大不墳的時間都是穿拖鞋涼鞋,甚至一直都不會買什麼才算適合的鞋,每次買鞋都是店員拿給我穿叫我走一下,然後問我可以嗎?就這樣買回家,然後穿幾次如果舒服就一直穿下去,不舒服就放在一旁也許一放就半年一年,試穿鞋子當場是沒什麼感覺,通常要走一段路後才會真的了解合不合適,可是那時鞋子已經不能換了,所以我幾乎買包鞋只能穿一兩次,只能怪我的腳太寬太厚把腳擠痛,根本無法走路,買大一點卻又有點拖著的感覺,曾經多次走在街上還脫下鞋只穿著絲襪走路呢,坦白說到這麼老了我一直都還不懂鞋子到底要怎麼選擇才適合我穿!


婚後幾乎都穿涼鞋或寬的布鞋,所以我的鞋子一直都不算多,這次看見這個話題,我去鞋櫃裡看了一下,果然有三四雙已放一年都沒再穿過,看起來也很新,可是也不知道究竟是不是要丟掉呢?目前有穿的大概就是一雙布鞋兩雙涼鞋和兩三雙拖鞋,去年大女兒結婚穿了雙新鞋宴客厚就痛到不行脫下來至今兩年多都不曾穿過,二女兒結婚時只能穿涼鞋,因為腳母只有灰指甲穿包鞋會頂著指甲,根本就痛的不能撐太久,所以現在幾乎都只能穿露出拇指的涼鞋,因此目前算算我應該只有三雙鞋吧!那些不能穿的鞋子只能看看而已,究竟該算還是不算?不過拖鞋應該不算吧!呵呵ㄏ.....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老黑人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