打電話給阿嬤叫她來苗栗玩



 


阿嬤...快一點...趕快來看我





 


就是要醬搖...




 


手也要擺動喔


 




 


腳也要提起來...阿嘛你要每天想我一樣跳一樣搖就會減肥喔...



 


 


沒見到詩芸已經兩個月了,剛好三女兒小愛有四天假,於是一起搭車前往苗栗看看詩芸,


聽說最近很盧很愛哭,尤其洗澡時就像逃難一樣的哭天喊地怕的要命,


只有她媽咪幫他洗才會好一點,不知是不是驚嚇到呢。


詩芸很好動,只要對她說搖搖...


他就趕緊站起來百動手腳起舞的轉,還要拉著我跟他一起搖,


一不搖動他就拼命的拉著我不放,一定要我也跟著他的一樣動作


真把我這老骨頭累翻了!


兩個月沒見就顯得生疏,總要玩個半天才會剛我笑


有時也不肯讓我牽他的手走路總是跑很快讓我追她就很開心呢


由於他都跟著阿婆他們說客家話,所以有時講一堆我都廳不懂,


不過我說的她大致都聽的懂,要不然真的紙疼用手語比畫了...


每次見面就發覺她又長得壯一些黑一些


跟同年齡的孩子相較之下總是大了好幾號呢


在鄉下成長的孩子或許體格都長得更壯吧!


幾天的相處後又要回到高雄了


看來又要一段時間才能再見到這可愛頑皮的詩芸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老黑人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