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星期一到苗栗去看我的寶貝詩芸


隔天一早一直下著毛毛細雨沒想到中午過後出了大太陽


就騎著機車載詩芸去銅鑼賞杭菊


經過客屬大橋一直到銅鑼車站載從車站前的大路一直騎到往九華山的方向



 


看見路標就跟著路標走....


 



 


這裡我以前來過兩次都是盛開以後看見的花都快枯萎了


這次來看見花剛好正含苞待放


只可惜今年的花田似乎很少沒有以前那麼廣闊


 



 


 


每個方向看到的都是寥寥無幾的幾區花田


 



 





 


因為騎車風大就用圍巾幫詩芸包成頭巾


呵呵....




 


花蕾被雨淋過太陽一晒有點焦了


 




 


詩芸很不習慣頭被圍巾綁住的樣子


 




 


拉掉圍巾看起來都不太像是同一個人呢




 


ya!這就是詩芸最會擺的pose.....




 


這一區都是白菊花




 


阿嘛說我是人比花焦...我都晒的烏七摩黑的像黑人了


 




 


載角落裡發現了幾搓粉紅的菊花


 




 


 




 


另一邊看見一區小黃菊花


 




 




 


阿嘛你拍完沒?






詩芸有點憂鬱的樣子呢!


看來他是很寂寞的樣子看見有小孩子就很渴望跟人家玩的感覺


這次來苗栗發現詩芸的很厲害


上次來時我騎車載他去逛逛就教他唱妹妹背著洋娃娃


這次在車上他一路的唱小星星跟妹妹背著洋娃娃


一字不漏的唱玩記性還真好呢


本來想把她帶回高雄玩幾天只是下星期要去澎湖三天


喬安麻說月底要帶她回來高雄過生日


哇!這麼快就要滿兩歲了!


小孫子一直長大...我一直老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老黑人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