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早上天氣真好大太陽一照溫暖的讓了前兩天的陰冷都不見ㄌ


菜圃裡的一棵白菜正開著小黃花


似乎跟油菜花蠻像的ㄋ


 


 




 


幾棵豌豆也正開花一紅一紫的另有一番風味


這一些是前陣子種芽菜剪斷後又長出來的


長到現在開始開花結果了已經看見好幾片豌豆了


 




 


毛蟹蘭也趁著此時湊熱鬧


 



 


帶著狗狗到頂樓曬太陽順便整理一下花圃澆澆水


 



 


我最愛的玫瑰花今天也開一朵來陪我過生日


 



 


 




 


當然要拍幾個最美的特寫鏡頭




 


這次大女兒二女兒就趁著元旦三天的假日回高雄陪我過生日


詩芸每次回來總覺得又壯了一些


我幾乎都抱不動了


 




 


扮鬼臉卷舌頭就像條蛇一般的在嘴邊繞阿繞的....


現在已經很會用筷子吃飯了看她拿筷子的架勢挺不錯的喔


 




 


晚上我們到林森路一家韓式餐館吃飯


這家小小的店面卻有很多人在外面排隊等候用餐呢




 


叫了九種菜每樣都讓我們吃的盤底見光尤其泡菜炒飯真好吃


韓式味增湯也很不錯


涼拌燒雞倒是讓我們嚇了一跳是冰的,還以為燒雞是熱騰騰的呢!


其實好久以前就跟女兒說很想吃韓國菜這幾樣菜色其實並不辣大家都吃的很高興


尤其價錢也很低亷真是物美價廉


 




 


吃飽回家後女兒又去買蛋糕回來慶祝一番


小詩芸跟著搶要切蛋糕好像他又再過生日ㄌ


一個月前他才回高雄過兩歲生日所以他覺得切蛋糕好像又是他的任務


今天是我滿58歲的生日


歲月催人老,小孫子都逐漸長大了我這外婆當然會越來越老


明年過生日就會多兩個小寶寶了....


詩芸要當姊姊了也要當表姐看來以後他就多了伴


因為我的生日在元旦隔天想想幾年前今天還都是放假的


現在只有剛好在週末才會連假所以生日這天幾乎孩子都會有藉口回來玩


 


在這新的一年剛開始就先有一個快樂的生日也算是一個美好的開始囉


也把這美麗的祝福與大家一起分享!


 


祝每個人都天天快樂!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老黑人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