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晚上吃過飯回家剛好垃圾車來了就趕緊把垃圾拿下樓


走進電梯後突然看見地上有許多黑色粉末


一時以為我的垃圾袋漏出什麼泥土


倒完垃圾後走著走著覺得腳在鞋子裡的感覺怪怪的


好像鞋底突然塌了那種寬鬆的感覺


後來覺得鞋子一高一低的


然後覺得腳好像踩在地上


再來是另一腳也歪了


從來沒有這樣的感覺....


把腳抬起來一....看......


哇!鞋底都不見了.....0rz.....


趕緊快步走回家


剩下的就是相片裡的樣子了


這雙鞋前幾年是在大統特價時買的短靴


這兩年因為很少出門一直放在鞋櫃裡


今天想說過生日穿漂亮一點當然不能穿太難看的鞋所以就拿出來穿


結果這一雙鞋就這樣在今晚結束了他的歷程


也讓我覺得許多舊的事物也該淘汰不論是心情或是不好的記憶


只是這個鞋子的事讓我去了解到原來這叫做環保鞋


過一段時間後鞋底就會化為粉末溶解不會造成環境污染


尤其經過一段長時間不穿的話更容易壞掉


(以前女兒也喜歡買鞋一直都沒穿後來也是鞋底就硬化碎成粉末)


原來早就有環保鞋這東西了


只是今天我才親自體驗到這窘境


還好不是大白天在路上走....


不經一事不長一智.....


看來我是該去買一雙新鞋了!


呵....


 


 


 


 


環保鞋http://www.bestmotion.com/magaz/files/%E7%92%B0%E4%BF%9D%E9%9E%8B%E5%B0%88%E8%AB%96.pdf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老黑人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