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年的陽光燦爛的照射在我身上

告別一年來的悲歡離合

剪不斷的依然是牽掛的思念

你說不要想太多啊

 

我將你的思念寄放在2005

我想忘記卻又欲罷不能的掙扎著

愛沒有重量愛不是負擔

它是喜悅的關懷與無求的付出

所以愛你不是壓力與負擔

 

思念是苦澀

思念也是甜蜜

思念更是淡淡的幸福

孤寂的心靈有個牽掛的人

 

夜深了

我卻領回了思念的包裹

重新打開再放進心田

我是在乎的

我在乎的是

因為那是我對你一種純純的依戀

一種一 輩子不曾經歷的信賴

安然的靠在你的身旁

不再驚慌不再害怕

請你不要關起門

我不想流浪

不要被放逐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老黑人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