被愛看似幸福…可是若不愛對方怎會快樂?被愛就成了一種壓力與夢魘!


愛人雖是辛苦...但是可以愛的很自在,無求的付出!


就像你我之間的那種撲朔迷離的感覺,愛與被愛的抗衡!


你問我:想我嗎?我沒有回答


我不知道你是愛我?還是比喜歡多一點....


有些事只能用文字傳達,有些事卻只能用沉默表達


在我無法確知你的方向前


我用沉默來釐清自己眼前的迷霧


你問我有想你嗎?其實當你想著我,也是我正在想你的時刻


想你是我每天一個快樂的過程一種幸福


我乘著愛的鞦韆在月夜裡,搖盪到你夢裡


愛你有多深,讓月亮告訴你!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老黑人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