有時候常以為把話說的很清楚,分析的頭頭是道,可是對方偏偏搞不清狀況,說了老半天還是雞同鴨講,我總認為並沒有如他所說的那樣,卻怎嚜說也說不清楚,是我單純的作法讓別人無法相信?還是對方用複雜的眼光把事情模糊了?只好什麼都不說了,解釋徒增更多的誤會,可是瞥在心裡真不是滋味,為什麼不能讓我說清楚講明白,你不是我怎能懂我所做的?看來是不想和我溝通吧!所以乾脆避而不見吧!


我總是想不通,為什麼人與人之間的相處,不是用真心對待就可以,一定要用複雜的眼光來看每一件事?昨天說的今天都變錯?懷疑與害怕成了人際間最大的致命傷!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老黑人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