雲端上的日落



 


本來以為在高雄遇見可以同行到美國轉機者,在香港時有隨著辦也很輕易的就上了飛機,可是到紐華克一下飛機,人太多也不知他們在哪裡,只好硬著頭皮去辦入境,排隊排到我的時候,簽證的說我排錯了再到別排再排一次,到我的時候他也不知說什麼,我也把所學的拿出來說,可是鴨子聽雷....就隨便讓我過了,結果我又找不到行李,在15號處找到快哭了,只好拿著單子去問,結果才知香港來的是在12號拿了行李也沒檢查就問一個黑人<當然不是我>他就順手把行李丟過去也沒過海關檢查,我趕快去找轉機到明尼阿波利斯的機門,卻沒有看到幾個人,把我嚇了一跳,我的登機證上明明寫121看電視牆才知到不是121是135我心想我的機票也沒有chenk in怎對呢?衝到135小姐才要我的機票讓我上小型飛機,更慘的是這架飛機電腦出了狀況遲了一小時才開,我心想我是不是搭錯機了?後來問了一下是到明尼阿波利斯我向應該不會錯吧!如果錯了我就去環遊美州算了!


總算到了目的地拿到行李,妹妹也來接我了,阿彌陀佛!累了一整天也緊張了好幾下,時差關係還沒睡就看見天亮了又睡不著,又在紐約時幾乎暈機,肚子漲漲的又睡不著一直喝水,到了家整理好東西就趴了,總算把這趟路走完了.好好睡一大覺!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老黑人 的頭像
    老黑人

    在心靈深處遇見妳

    老黑人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