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lmira的家前方有一條小河,聽說是圍繞著這個小鎮的Down town



馬路的河隄邊長著這些可愛的野草


有點像是水蠟燭


由於這個小鎮算是比較靠近市中心,房舍密集相對的庭院較小,所以種花的數量較少,零星的幾顆點綴在草地上!


隔一條街道的鄰居,種了幾顆很大朵的玫瑰,相當美麗!


這種雙色的黃玫瑰看起來很討喜




大紅的玫瑰代表熱情?哈哈哈!


這也是野草,開的花也不錯ㄟ


這是一顆很大的杜鵑,花開的很多,只是已經快謝了


這裡的花草也讓我感覺到這裡的人比較上不像明州的人悠閒,或許與職業上有關係吧!


我想過兩天,我也要開始來種一些花與蔬菜,房東答應讓我們使用庭院種一些喜歡的植物,我已經買了好幾包種子,明天開工吧!加油喔!要不然等我回台灣菜都還沒來的及長大,那就很丟臉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老黑人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