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總說


沒有什麼好擔心ㄉ?


是這樣嗎?


如果我不會擔心


那代表你在我心裡已經失去份量


 


如果對你不再牽掛


我將不會在乎你的一切


你也牽動不了我的任何關愛的眼神


 


因為愛


所以牽掛


因為不捨


所以放不下


 



 


你可以不要我的牽掛與關懷


但是我無法割捨對你的這份心繫


因為愛所以我沒有選擇


你平安


我才能平靜這顆千瘡百孔的心


我才能在你綻放的時刻


用即將凋零的心來守護著你....................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老黑人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