昨晚睡不著一直到很晚才入睡


今早又很早就醒了,乾脆到公園來走動走動


親愛的


太陽已經這麼大了,你起床了沒?



 


早起的鳥兒有虫吃,早起的虫兒...被鳥吃????


早起的人們!早安!

喔海右!




 


早上的陽光跟著我在跑....


 




 


來拉拉腰,躺下來吧!




 


這一角有一隊社交舞


恰恰   恰恰恰........




 


狗狗也一起來跑步




 


這位大哥輕而易舉的拉動這石塊




 


哇塞!這石頭到底有多重ㄋ????




 


我也來拉拉看,


這樣對肩痛好像也是一種復建運動


加油加油....拉拉筋


 




 


有人騎腳踏車來運動


 



 


阿公阿媽打槌球


 




 


這些人好像是法輪功的學員


 




 


這木瓜還長的真奇怪分了五株.....




 


八二三炮戰的紀念碑




 


這棵榕樹有人用紅布條包起來想必已經是這公園裡的神木了


 




 


 




 



 


ㄟ!狗狗你也來湊一腳啊?


 




 


這邊還有人在練功


 


 



 


一臉沒睡醒的樣子,坐在秋遷上搖搖


讓腦筋清醒一些,可別睡著ㄌ


 



 


聽說健康走道對身體並不健康喔


 



 


哇!我又成果豐碩了,今天是不是可以累積到365顆呢?


親愛的


那就是每天都可以給你一顆真摯的關懷與祝福ㄛ......




 


就是這棵相思樹,我經常守候的地方


可不是只有我來檢豆豆,還有好多人都會來晃晃ㄟ


當然捷足者先登


慢來的吃沒份!


 




 


你看見樹上的果莢嗎?


那裡面包著我滿滿的祝福與思念.....


 





這就是清晨的公園.....中正公園


歡迎你也來運動


早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老黑人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