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轉載網路文章>


親愛的老公:


最近我們有很多爭執,我已經忍了很久很久了,


我有話要說..............


我燙頭髮你嫌藥水味很臭


<燙699的嘛!2000的聽說就不會>


偶而飯太少煮起來有點半生不熟你就開始念


<我煮的我也知道煮幾十年了總難免會有失誤>


說打鼾太大聲吵你無法入睡對我發脾氣


<我也不想,聽說打鼾還會突然呼吸停止死亡>


嫌吃我的飯菜不像自助餐一樣吃完會打嗝有滿足感


<到底為什麼會打隔?聽說是吞下太多空氣ㄅ>


問我可不可以下午的時候就先把已經乾的衣服收起來


<掛在陽台上礙到誰了?>


怪我股票賠錢,說我沒有橫財運八字裡就沒有玩股票命


<股票大漲的時候就問我買了沒>


怪我孩子晚歸也不會叫她回來


<叫的動就已經回來了>


煮了孩子喜歡吃的東西孩子說真好吃


<你卻說:你沒吃過好吃的嗎?在xxx>


生病了昏睡整個下午


<還在睡...>


<每次吃東西吃太快消化不好才會生病>


<是我懂得多還是你懂得多?>


<因為是為你好才說你,不是罵你>


<要念你就要偷笑了,別人我才不管!>


<這個也不會....?>


<去散步?累死了還去散步!>


<沒帶你出去?你又沒說.>


<要去那裡玩.都是車子,擠死人了,有什麼好玩?>


還有許多我已經哭到忘記了所以不想寫了


嚴格說來你是很標準的男人


吃喝嫖賭不會,準時上下班,薪水照交


可是這不代表就是一個好丈夫吧?


因為你每天把我的自尊一點一點的腐蝕


我看見自己是一個一無是處的黃臉婆


連晚上睡你旁邊摸你一下你都轉過去


我想努力做的更好卻得到更多的數落


我不想和你說話怕聽你長篇大論的批評


我躲你都來不及了,只好保持一點距離


你說我這些都是自己想太多,你不是罵我


是這樣嗎?難怪憂鬱症的老婆越來越多


親愛的老公


拜託你可不可以說幾句好聽一點的話!


而不是告訴我


<好的當然就不用說,因為不好才要說>


我說那麼我們離婚好不好?


<離婚?你又沒工作,又沒賺錢?你能去哪裡?>


看來我只好任你宰割????......


                                   不知該怎麼辦的黃臉老婆敬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老黑人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9)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