西園宮座落在鳳凌廣場的旁邊,與一旁的咖啡雅座,特殊的對比,十分有趣。


劉府千歲因神威顯赫,在泉州府安溪縣光德里后鄉鄉民建碧雲宮奉祀,後來鄉民王山東來台灣經商,因家不平安,於是於光緒二十九年雕刻劉府千歲神像,帶往碧雲祀開光點睛後帶往台灣奉祀,以致事業有成。
  民前三年,鳳山白大路仔有呂、邱、王、陳幾位仕志因千歲神顯化渡救眾身,協請王山東將金身帶往奉祀,王山東慈民方便獻金身至白大路,修建廟宇,取名西園宮。


 




 




 




廟前擺著幾盤的豆子,好奇的走過去看看


原來每一種豆子代表著不同的意義.




 




 




 




 


 


 



 




 




在西園宮的旁邊有展示著木雕,12生肖的木雕


生肖御守祈福的地方,


裡面牆上掛滿了無數的祈福紙條




 




看來屬兔的我還真不錯呢!


有這麼多的金銀財寶,希望真的可以這樣啊!......




 




 




 


當然這些木雕都是我最親愛的人的生肖



鳳凌廣場的咖啡座大概是晚間經營


所以一早這裡還真是髒亂的很,垃圾好多...


我們就拍拍漂亮的東西吧!




 




 


你有什麼秘密要告訴我?


 



 


 



 


 




 


 




親愛的


你要對我說什麼?


我會靜靜的聆聽


希望我是你最知心的朋友


希望我是你最想傾訴的對象


也希望我可以從心靈深處去關懷你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老黑人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