住高雄三十年我幾乎沒走到這裡來過,今天第一次看見這條奇怪的路名,


也不知她往哪裡去,於是沿著這條路一直往前走



 


到了這裡看見這個告示牌才知道前方就是高雄美術館


原來這一條路是以原住民的族名命名的
 



以前總是從前方道路進入美術館


所以不是很熟悉這條路況


美術館正在疏濬湖水逐漸乾枯


不過蜻蜓還是很多




 




 




 




荷花池的花已經逐漸枯萎


沒有幾朵花可以欣賞


也都很醜ㄟ


可是這也不能怪他們吧!


我們就來個化腐朽為神奇...........!




 


 



 


喔!毛蟲來了,這種有毛的一定不是蝴蝶的前身


看起來是很恐怖


可是沒什麼東西好拍的就拍他囉!




他似乎也想爬去吃花蜜不成?


 




這個仁兄你在幹麻?在池裡勾什麼呢?


原來是攝影的高手


拍個荷花就要攜帶許多的道具來把一些阻擋的東西拉開


地上總共就有三支鐵竿


聽說還有一些沒拿來用呢!




看來攝影家可不是像我們這些


簡單扼要的只要一隻數位相機就走天下了!


光是那些那嚜重的工具與裝備就夠讓我頭大了!


所以我也很尊敬他們那種敬業的精神




 




這位高手就是在喬這朵花


那我也不客氣跟著拍下選一兩張來貼
 



 




 


高手面前我也要拍一兩張比較有水準的囉!


<哈!當然有水準,因為這些花都在水平面之上....>


可是我已經熱的快中暑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老黑人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