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糖鳳山園藝休閒廣場左鄰衛武營公園特定區,右倚澄清湖風景區,


共構形成高雄都會區「都市之肺」金三角,提供花市、園藝、美食、造景、


以及農特產品等大型戶外展場等綜合性休閒空間,增加市民郊遊踏青及遊客休閒旅遊景點,


而且不收門票還提供免費停車,是親近綠色世界的最佳選擇。


台糖鳳山園藝休閒廣場和八仙公園連成一線,近期並規劃一座橫 跨鳳山溪景觀拱橋,








 



地址:高雄縣鳳山市國泰路1段152號




下午騎車到處逛逛,又來花市當狗仔,拍拍美麗的花...




 


這一盆沙漠玫瑰幾乎要三個人圍起來這麼大呢!





在園區晃晃竟然發現沙漠玫瑰有這麼多種顏色



 


停車的圍牆邊有一棵野果長出美麗鮮紅的果實,好好吃的樣子!


 



 


白色的扶桑花穿牆而出,一向都看見紅色的扶桑,白色的看起來也很美啊!


 








 


這些都是彩葉草吧!





紅彩木


學名:Loropetalum chinense cv.‘Rubrum’  /  科別:金縷梅科


別名:紅木、紅花萬作。



 


這麼大的蚊子也來採蜜?


 








 




 




 







 




 


哇!這麼長的根還是莖啊?


應該是根吧!雕塑成這樣的形狀挺有趣的!


 



 


聖誕節快到了,各種不同的聖誕花已經開的如此耀眼!你喜歡哪一種呢?




 


花店裡掛著許多不同的盆栽,琳瑯滿目的!


 



 


也有賣著大小不同的花盆和水缸


今年好像很流行種蓮花呢!所以水缸也很多,只是這麼重要扛出去太重了吧!




 



 






 



 


又是一棵這麼長的根,現在是不是很流行這樣的植物呢?




 


這些根真是心有千千結喔!




這朵小雛菊的花瓣都捲了起來,怎嚜啦?




 




 




 


 



來到花市走走拍拍,看見一些稀奇的花朵總是很驚豔.


帶著相機來獵豔,彎下腰來瞧阿瞧,


找個好角度把他留在我的生命中


他們都很熱情的充當我的麻豆


生命之美就在這一霎那間留存


更毫無保留的付出


雖然我只是他生命中的過客


但是我認真用心的珍惜她這一刻最美的花顏


明天沒有人知道會如何


但是我知道今天是她最美最幸福的日子


因為此刻我懂她我愛她.....


我已經擁有了她!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老黑人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