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阿姨畢業了回來高雄也找到工作


家裡就有兩台電腦了


在家的時間都在上網


小阿姨說她是宅女


 




 


我不知道宅女是什麼


可是我知道現在的人都需要上網


喬安麻麻  詩芸嬤也都在上網




 


我想我應該要趕緊跟上時代學電腦


現代的父母不都說不能讓孩子輸在起跑點


所以阿嬤上網的時候我就在旁邊練習


將來讓拔拔麻麻知道我的厲害


 




 


我的動作還算標準吧!


怎嚜好像在彈鋼琴啊?


 




 


今天要練習打字abcde.......ㄅㄆㄇㄈ


我第一要先學會打的是


我愛拔拔我愛麻麻


I LOVE YOU


YOU 是你   你們


所以阿嬤你不要吃醋。。。。。




 


吼!阿嘛!你怎嚜偷看倫家....


好在沒有連線要不然我寫的秘密都被你們看見了!


好家在.....


要尊重倫家的隱私權


 



 


你家的小孩要不要來報名嬰兒班電腦研習營


我是班長ㄟ趕快來吧


我等你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老黑人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